松谷

amber v. johnny 同为女性

很多人都在侮辱amber 包括制作她的搞笑视频 making contrast 给她p图 还有些人通过列证据来证明她到底是个怎样的恶毒女人 尽管当时芝加哥都承认了德普家暴确凿 很多人仍然罔顾事实 荡妇羞辱一个女性 我从中看到了同为女性对于一个受害者的无视以及加害

我不理解为什么 同样是两人都给出证据 且其中有些都被证伪时 会如此偏袒德普 仅仅是因为他巨星的身份吗 并不 更多的原因是他是男性 他是male physically male. 他巨星的身份成为他的庇护所 男性的身份让人们更加憧憬他的所作所为 以至于他在庭上画画都能被美化成童心未泯 amber抄notes被羞辱成编剧改稿子。

男性的身份 在社会上的价值一般都认为一直都是高于女性的 看看新闻就知道了 女科学家不配拥有姓名 被改成大妈无聊时发现balabala 孕妇坐月子的时候发现balavala 大家都以为这是让他们从原本平凡的身份脱颖而出 彰显普通人也有大本事 却忘记对待男性时如何的不同 钟南山院士 李文娟院士只能被代称为女院士 种种的不平衡还有很多 包括女司机什么的 

国外的平权运动远远比我们更加热烈 但是社会上的舆论仍然是偏向德普 明明两个人都被控告 一些证据都被证实造假 人们却更加focus on 男性 而且是他的“童心”“可爱” 轮到amber就是“编剧” 或许你们会说 啊amber比德普撒谎次数多了去了 我恳求大家放下片刻的偏见 去公正的 在别的平台 比如豆瓣微博 看一看amber的证据贴 我知道现在网络平台传播信息尤其之快 尤其是德普的粉丝 amber的粉丝 更容易被推送一些东西 去改变他们的看法 但我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客观一点 我知道看完所有的很难 而且也没必要毕竟太多了 但只听从片面之词 就去攻击别人 我们小时候都学过 兼听则明 偏信则暗 

很多人过度轻视德普的所作所为 包括他家暴 淫秽短信 背地里议论自己的妻子 开黄腔 是怎样给一个女人造成伤害的 同为女性 如果受到这种情况 而且是自己爱的人所comment的 大家就不会难受以至于崩溃吗

我说了很多 我不管了 就这样吧 公正一点 我看不下去铺天盖地的一些东西 把amber和杀人犯比较 把德普和天使比较 杀人犯上法庭 天使也上吗 他们是人 然后才是一个女性 一个男性 一个妻子 一个丈夫 人为什么不能拥有平等的尊重 结果还没有出来 或许我已经预测到了 就算amber赢了 铺天盖地的也有可能是“和谁睡了” “法官傻逼” 如此羞辱一个女性 if amber是你 想想james franco kevin spacey 谁能想到他们是这样的人 可是事实证明他们就是坏人 他们的事情都没有如此轰动 可是事情的性质明显恶劣了更多 为什么呢...

我们都会和德普 这个同样有事实依据 却同样有伪证的人说 等等吧 正义回来 可又有多少人和amber说呢

评论(4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